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推进供电服务网格化 助力迎峰度夏

nd.fjsen.com  2020-06-23 20:53:19 姜南昵 林邦福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网格人员进社区、进小区、进村入户,发放服务名片及属地电话,通过流动服务窗口作业,由“坐商”变“行商”,大力提升片区经理知晓度,及时响应客户诉求。截至6月22日,该公司累计走访5个社区,13个小区,3个村委,累计发放服务名片及属地电话2905份。

为落实服务客户、服务经济社会、“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该公司大力推行供电网格化服务工作。对外,响应政府社会治理网格化的要求,共享社会化网格管理成果;对内,实施网格设备和服务客户精益管理,提升供电服务管理水平。

该公司以公变台区为基础单元,综合考量地理区域、管理难度、客户密度、服务半径等因素,设立供电服务网格,负责所辖台区范围的所有低压线路、设备运维及营销服务业务。同时,建立供电网格与政府区划、街道、社区客户关系、乡镇村委等有机融合管理机制,通过“一对一”联动实现跨行业信息共享,在全市138个大中型小区组建物业负责人、片(台)区经理“一对一”联络机制,延伸网格服务触角,及时掌握客户诉求,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用电诉求处理。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优化网格服务质量,力争做到“经常走访到网格、客情维系到网格、各类意见听到网格、细致工作做到网格、客户需求服务到网格”五个到网格,真正当客户的“好街坊”。 (姜南昵 林邦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网格,客户,公司,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