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举办终端安装及消缺培训 提升关键业务能力

nd.fjsen.com  2020-07-20 19:49:35 姜南昵 董雪梅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为期三天的宁德供电公司用电信息终端安装及消缺实操培训顺利结束,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该公司营销采集业务管理,有效提升网格、台区经理关键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充分利用现有仿真装置进行改造利用,拟定采集运维业务技能提升方案,通过讲解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基础应用(基础数据查询)、终端故障的初判,配变监测异常数据、计量异常数据等内容,并结合所学理论知识,利用仿真装置进行实操训练。

培训中,讲师与学员积极互动交流,引导网格人员、台区经理了解采集大数据在线损台区治理方面的应用,并要求实操人人过关学以致用,有效巩固专业知识,提升营销网格人员采集终端消缺技能操作水平。

后续,该公司还将针对岗位员工的技能需求,通过组织对关键业务岗位操作技能培训,促进网格人员、台区经理熟悉掌握本岗位实操技能,提升个人技能操作水平,提升公司生产管理水平。(姜南昵 董雪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采集,培训,技能,公司,网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