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有事找党组织” 将问题解决在一线

nd.fjsen.com  2020-08-08 11:10:30 姜南昵 王昌松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中心党支部结合部门实际,编制了《变电运检中心党支部“有事找党组织”工作机制实施方案》,提出了“五个点”工作模式,而这只是该公司推行“有事找党组织”工作机制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各支部作为最大的基层党组织,发挥着战斗堡垒的作用。该公司充分利用月度安全分析会、周安全日等活动,深入了解基层员工思想动态和精神状态,对职工反映的普遍问题尽快解决,对反映的突出问题优先解决,解决不了的上报上级党组织协调处理,并建立一事一档,定期跟踪闭环,扩宽员工反映诉求渠道,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形成合力,牢固树立“有事找组织”“有事找党组织”意识,增强员工对公司、对部门的认同,“一心轻松”地投身安全生产,服务电网。

为了让党员群众乐于说“事”,责任部门勇于办“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该公司紧密围绕中心党群工作联系点实现党群连心桥作用,围绕职工诉求承接点实现党组织与员工无缝沟通作用;围绕安全风险预控点实现党员带头生产安全互保作用;围绕党风廉政排查点实现支部战斗堡垒推进一岗双责作用;围绕员工正能量引导点实现带好积极向上正能量队伍作用,有效促进“有事找党组织”机制在生产一线扎实落地。(姜南昵 王昌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组织,公司,作用,员工,围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