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加快“电动宁德”建设 打造城市绿色出行

nd.fjsen.com  2020-08-08 11:12:10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走访东侨管委会和东侨环卫所,就电动汽车业务合作事宜展开沟通与洽谈,并初步达成意向。

2020年以来,伴随着国家新基建口号的提出,电动汽车业务作为新兴产业正在快速地崛起,宁德凭借新能源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新能源的区域产业优势,致力于打造电动汽车示范城市。该公司积极响应宁德市委市政府“电动宁德”实施方案的号召,先后走访邮政快递、公共交通和市政环卫等行业主管单位,积极接洽与推广电动汽车新兴业务。

当日,该公司就电动垃圾转运车等专用车辆的代理销售、专用集中充电站的建设运营以及环卫车辆的电动替代化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东侨环卫部门当前在用电领域存在的困难或问题进行了了解和收集。经过初步接洽,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见,并表示会在后续工作中继续积极加强沟通与合作。

下半年,该公司还将继续积极研究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充电桩销售、代维、车联网平台运营和“e约车”等新领域,助力地方政府打造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汽车,环卫,宁德,公司,积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