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新入职员工教育培训

nd.fjsen.com  2020-08-21 09:17:55 郑巧彬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开展为期5天的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助力转型提效,促进新员工快速转换角色、融入公司集体。

此次培训以“高、精、专”的国网工作宣传片拉开帷幕,带领新员工综合了解了企业文化体系、企业规章制度、系统安全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客户优质服务等方面内容。生动形象的教育宣贯配合现场实操体验展示了公司历史传承、管理模式及发展理念,让新入职员工对“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国网企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各位经验丰富的兼职教师和青年优秀员工代表在电教室对40名新员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行业知识讲解。在现场互动问答环节,新员工以青年优秀员工分享的自身经历为榜样,对未来职业方向有了清晰的规划。与以往传统的安全培训项目中以视觉感知为主的培训方式不同,在电力安全实训中心,新员工通过电流开关柜检修体感、跨步电压体感、电力安全VR等先进设备的现场体验,直观感受到电力安全事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真正把电力安全重要性的认知铭记于心。

为了让新员工了解公司、融入公司,该公司还将为新员工提供系统化学习公司各岗位的工作内容、技术要点、安全常识等方面知识的平台,鼓励支持新员工职业成长,更好地融入队伍,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自身价值。(郑巧彬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员工,安全,公司,电力,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