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电缆入地 保障居民用电

nd.fjsen.com  2020-11-20 09:01:46 郑宵宁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近期以来,宁德供电公司对蕉城区鹤峰I线、II线进行电缆入地改造,增加供电的可靠性和灵活性、美化城市环境。

鹤峰路两侧多为老旧街区,线路上的各设备运行时长也有一定年份。此前,该公司在鹤峰路规划安装了数台全新的环网柜,接替原有老设备,此次缆化工程将原有的线路,通过电缆改造工程将电缆入地,拆除旧线路、制作电缆头改接至新投运的环网柜。新投运的9台环网柜,由相关班组在缆化工程前进行自动化联调,测试遥信、遥控、报警等功能,确保环网柜自动化功能在工作时能够正常使用,保证对紧急情况的处理能力。

为将改造工程对居民生活的影响范围降到最低,该公司还提前对辖区内的设备、线路、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勘察,确认不同地点采用发电车进行保供电的可行性,提出可靠保供电方案。为确保发电车不受居民车辆的影响,停电施工的前一天清晨发电车就抵达制定地点就位。施工当天,由发电车对居民供电,极大保证了居民生活的便利。

此次缆化工程,不仅提升了线路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也响应市政号召,建设更加整洁美丽的城市。(郑宵宁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供电,进行,线路,工程,鹤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