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工程建设 助力企业稳定供电

nd.fjsen.com  2020-11-30 17:50:00 雷美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雷美容)11月25日,在霞浦县220千伏岚后变电站内,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110千伏时代一汽专用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施工,当天共有20余人的施工队伍在现场进行作业。

施工现场。雷美容供图

据了解,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是由宁德时代和中国一汽合资的一家融合民族汽车品牌与民族动力技术的公司,2020年9月28日,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此前,时代一汽专用变电站电源点采用临时“T”接在岚后220千伏变电站线路上,由于是临时搭接,存在用电检修困难、可靠性不高等问题。为了保障企业投产后的安全稳定用电,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投资301万元进行岚后变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时代一汽Ⅰ、Ⅱ回间隔扩建工程,通过新建两回间隔,实现企业电源点永久性供电。

据了解,近期,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抢抓建设黄金期,加快推进输变电工程建设,特别是在服务政府重点项目中,通过网格化管理,“一口对外”快速解决施工前期难题;倒排工期,加强前期施工方案、停电计划的策划推演,加快进度,确保年底提前完成工程建设,保障企业用电需求

  • 责任编辑:王予婕     关键字:一汽,施工,时代,工程,变电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