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上门“问诊” 做好优质服务

nd.fjsen.com  2020-12-04 09:09:54 姜南昵 蔡林楠 孙小华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喂,您好,宁德鑫源玻璃厂负荷开关一直跳闸,你们能不能帮助检查下……”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城区供电营业厅接到诉求,当日该公司营业员随同低压综合服务班网格员对接上门,“问诊”宁德鑫源玻璃厂,而这是该公司开展走访企业客户活动的一个缩影。

期间,该公司低压网格人员重点排查了客户的用电设备与线路,对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情况、电源配置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与记录,帮助企业排除用电故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认真征集客户意见和建议,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创建“一户一册”进行记录,并为客户提供用电方面的合理化建议,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此外,该公司网格人员还向企业发放“用电服务卡”,方便客户随时咨询用电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用户,助力经济发展,推进“双满意”工程,该公司坚持通过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用电情况,帮助解决用电问题,真诚听取企业对供电服务的诉求和意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该举措不仅为客户安全用电做好保障,也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相互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姜南昵 蔡林楠 孙小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企业,用电,服务,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