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走进电信 两团共建促发展

nd.fjsen.com  2020-12-07 19:24:46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团委与宁德电信分公司团委联合开展了“云改数转 青春领航”团建翼联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团委就“云改数转”核心战略、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和展示,并对电信公司处理光缆故障在线定位的难点进行了解和提问。电信公司专业人员进行了解答,双方热情交流,氛围热烈。之后,该公司还就青年文明号相关事宜与电信分公司团委进行交流学习,为再次创建青年文明号积累更多经验。与会团员青年还表达了希望能够通过双方共建活动,加强交流,在理论学习、专业技能等方面共同提升的心声。

共建期间,双方也表示下阶段可以充分发挥对方的优势,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与两个单位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努力打造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团青活动平台,促进两个单位团员青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基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双方,共建,交流,青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