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技改大修“实地实物”核查

nd.fjsen.com  2020-12-07 19:25:12 黄晨晖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开展2018-2020年生产技改大修项目实地实物核查,旨在进一步掌握生产技改大修项目现场实际完成情况,确保项目全过程管理风险可控在控。

核查中,该公司协调多部门,组成两个核查小组兵分两路深入公司各项目部门及县公司,采取项目现场抽查、查阅工作台账及系统流程、问询相关责任人等检查方式,对2018年-2020年宁德地区生产技改大修项目进行全面穿透分析。此次核查重点检查项目包括实施规模、签证管理、物资管理、资金支付、结(决)算管理等重点环节。

此次实地实物核查不仅使项目管理部门进一步掌握生产技改大修项目完成情况,更促进了项目规范管理理念深入基层,对增强技改大修项目规范管理责任意识,提高项目管控履职能力,提升技改大修项目管理水平有较大的意义。

后续,该公司将对此次实地实物核查发现的问题按照“三定”(定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期限)的原则落实问题整改闭环管控,同时全面组织督导项目单位进行举一反三自查整改。(黄晨晖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管理,核查,技改,大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