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nd.fjsen.com  2020-12-09 08:40:29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网上国网APP不仅可以查费、缴费,而且能查询停电信息,报修故障,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搞定多种业务……”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来到宁德蕉城区三都镇青澳村,推广网上国网办电、银行代扣等业务,并为客户解决各类办电问题。当天,该公司共办理约40户代扣业务,推广“网上国网”APP约30户。

据了解,宁德蕉城区三都镇青澳村位于青山岛南部,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岛上居民大多偏老年化,每月电费都需要上门收取、销账。为了避免电费廉政风险及提高电费回收率,该公司启动“双联动”工作。由台区经理与青澳村委书记沟通,事先组织岛上居民准备办理材料,并组织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共同前往青澳办理代扣业务。

活动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岛上居民详细介绍了银行代扣、“网上国网”APP等多种缴费渠道的区别和优势,让大家真正了解各种渠道缴费的便捷之处。“我们年纪大了,很多事情都不太清楚,办理缴费、用电这些业务来回跑也很麻烦,现在好了,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让我们以后用电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岛上居民高兴地说。

此外,该公司还主动向部分年轻客户介绍微信、支付宝、电e宝等缴费平台,让客户足不出洞察家里使用的每一度电,快速查电费、缴电费,让用电更透明、让缴费更便捷。(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缴费,工作,居民,业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