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紧抓安全 确保设备健康运行

nd.fjsen.com  2020-12-09 08:41:08 林娜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施工过程中,一定要遵循标准化作业,仔细查看设备情况,严格按照安规操作,确保施工安全”,日前,宁德供电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正在叮嘱施工作业人员。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秋检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电网冬季期间平稳运行,该公司从安全管理入手,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例检作业,做到责任到位、计划到位、排查整改到位,全力确保该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同时,该公司采取“层层落实”方式,明确人员职责,设备排查、消缺责任到人,并对作业人员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及安规学习,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拧紧秋检安全阀。该公司还提前对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等物资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安全工器具定期检验合格,备品备件齐全、数量充足,为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提供坚强保障,并利用停电机会,有序推进消缺、技改、改造等工作实施。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继续通过隐患排查小组,对所辖线路设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全面消缺整改,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为电网度冬工作奠定基础。(林娜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安全,公司,确保,设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