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整治高损台区 提升服务品质

nd.fjsen.com  2020-12-10 09:56:34 谢庭景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台区的线损率的把控,提升整体供电服务品质。日前,宁德供电公司针对高损台区进行排查、整治工作。

在现场对高损台区下的电表进行检查时,该公司员工利用电表运行状态、接线等多种方式进行逐相排查来寻找高损的原因,并同时进行整改工作。

“造成台区高损的原因类别非常多,我们必须亲自到现场对台区的线路及电表运行情况进行分析,这样才能直接找到问题的根源。”该公司低压综合服务一班的班长说道。在完成高损台区排查、整治工作以后,该公司员工还对周围居民用户宣贯安全用电知识,告知用户切忌不可窃电、改装电表。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台区的线损情况,对于高损台区应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同时总结当前高损台区存在的问题点与之前整治的高损台区进行比对,从中发现共同点,以提高今后工作效率。(谢庭景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进行,公司,工作,电表,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