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nd.fjsen.com  2020-12-11 15:52:15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市亿利社区邀请中共宁德市委党校教师到社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宁德供电公司运检中心党支部在收到需要协助的信息后,第一时间组织青年党员前往该社区做好现场会务协调工作。

当天,该公司青年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亿利社区综合文化中心党群活动室进行会场布置、多媒体设备调试、人员报到引导及秩序维护等工作。宣讲开始后,志愿者也在会场后部空位入座,与在场党员、群众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年来,宁德供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市直机关有关文件精神和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大力推动支部党员到所在社区报到,在职党员通过主动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参与服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后,社区党组织根据个人信息、兴趣特长、服务志愿等,将其安排到一个网格,明确一个志愿服务岗位,通过“居民点单、支部下单、党员接单”的形式,动员到社区报到的党员认领居民需求、开展相应服务。

目前,该公司党员先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赢得社会关注和好评,取得较好成效。(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社区,公司,服务,报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