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人力、物资大“盘点” 保障主网稳定安全

nd.fjsen.com  2020-12-11 15:52:50 李捷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对各班组物质仓库、个人物品、消防器材及现场安全管控进行细致核查,及时送检相关仪器及安全工器具,清退不合格工器具,纠正现场工作中的安全隐患,保障年末工作安全。

核查中,该公司成立核查小组,兵分两路,分别深入班组物资仓库、工作现场进行查看。在物资仓库,该公司采取物资现场抽查、查阅仓库台账及出入库系统流程,对班组现有物资进行全面穿透分析,重点检查常用安全工器具外观性能及检验周期,仓库台账的对应性等。在工作现场,该公司则以问询相关负责人、核查现场纸质材料、检查工作中安规执行情况等检查方式,对近期现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穿透分析,进一步掌握生产现场实际完成情况,确保年末工作安全不松懈。

此次实地实物核查不仅使该公司更进一步掌握班组人力、物资承载力情况,而且将班组仓库规范管理理念深入基层,增强现场工作负责人的管理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负责人工作能力,有效提升了班组管理,保障现场工作安全。(李捷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现场,工作,安全,班组,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