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电网技改大修项目技经水平提升培训

nd.fjsen.com  2020-12-16 08:40:23 余宁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电网生产技改大修技经培训班,进一步加强了工程设计人员、项目管理人员以及施工人员的沟通与交流,提升技经人员专业知识。市、县公司运检部、调控中心、信通分公司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含生产技改大修工程造价相关规定、工程储备常见问题分析、工程造价分析常见问题分析、工程结算相关规定、工程结算常见问题分析等。通过相关规定的宣贯学习,以及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分析来加深学员对电网生产技改大修工作的认识。

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加快提高了该公司各级技经专业人员的管理与技术水平,持续推进技经队伍培养,也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余宁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开展,公司,相关,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