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防寒潮 保供电

nd.fjsen.com  2021-01-03 14:35:00 雷美容 黄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输电运检人员对线路覆冰进行清理黄海 供图

东南网1月3日讯(通讯员 雷美容 黄海)12月31日,在屏南县岭下乡东峰尖110千伏竹清线现场,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检人员对线路覆冰进行清理,并对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输电运检人员对线路覆冰进行清理。黄海 供图

12月29日起,宁德出现寒潮天气,气温骤降,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可能造成线路故障的情况,国网宁德用电公司制定防寒应急重点工作清单,全面组织重点区域和重点设备线路的特巡特护,并派员驻点,对屏南、寿宁、周宁等山区、高海拔容易出现覆冰区段,开展线路防覆冰特巡,及时消除树竹覆冰压线等隐患。同时还开展小型气象站等在线监测检查及应用,提前做好队伍物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元旦期间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12月28日下午,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召开防抗雨雪冰冻灾害应急会议,全面启动寒潮、雨雪冰冻预警机制,下发《国网宁德供电公司防寒应急重点工作清单》,组织开展防覆冰特巡,已累计出动209人次,巡视杆塔626基,消除树竹覆冰压线隐患561处。目前,该公司已集结1724人,108支的供电抢修队伍,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应对最强寒潮,确保元旦期间安全稳定用电。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线路,宁德,公司,供电,寒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