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隐患排查 保障用户侧设备有序用电

nd.fjsen.com  2021-01-09 10:32:06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开启重要用户“每日通”工作机制,与各重要用户电工、电气联系人沟通设备状态,了解各重要用户每日负荷运行特征、高峰时段,架起与用户的连心桥,落实安全隐患检查,保障用户侧设备用电秩序。

据了解,移动、电信、联通、公交公司、公安监控、路灯管理等六大主体用户侧用电区域广泛,露天杆塔、终端较多,若缺乏设备巡视将存在线路破损、杆塔积水漏电等情况,寒潮期间尤其需要注重用电安全。该公司结合各用户设备特征,利用短信、走访等方式,对用户进行第一时间告知,督促各单位做好所属辖区配用电设备,包括路灯杆、监控探头杆、通信信号基塔及电力线路的现场巡视检查,一旦发现线路断线、破损或杆塔下积水的情况,及时处理,排除安全隐患。 由于寒潮期间用户负载提升较高,该公司还密切关注交通枢纽、商场超市等人员流动量的场所用电情况,组织用检人员深入相关密集场所进行用电检查。检查人员重点对设备运行情况、消防安全配置和用户自备发电机状态进行排查,同时结合用户用电基本情况、配电室外观、用户侧管理进行详尽查看,并利用测温仪及钳形电流表对关键的间隔进行测试。检查期间,该公司还指导用户将发电机保持至良好状态,对电瓶、油料做好检查、更换,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督促整改,有效降低风险。(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用户,用电,进行,设备,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