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宁德市“两会”可靠用电

nd.fjsen.com  2021-01-19 10:32:56 陈思瀚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随着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宁德供电公司也圆满完成各项保电任务,为此次会议的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支撑。

据了解,宁德市三都澳大酒店会议中心首次承担市“两会”主会场的主办任务,但由于整体项目尚未竣工,会议中心投运时间短,用户侧整体电气管理水平较为薄弱。为全面落实安全保电职责,确保电力设备各项运维工作顺利进行,早在去年12月底,该公司就已开展对三都澳大酒店的首次保供电前检查。会议开幕前一周,该公司再次开展了保供电前检查工作,进一步排查、整改会场配电房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安排高压用电检查班指导用户进行隐患整改。通过与用户高低压接线、站房设计等多个小组的协商,以及发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在4天内完成了发电机室、配电房的电缆盖板封堵铺设,完善小动物挡板安装,以及发电机油料添加及预调试。同时,该公司又依照现场情况,重新绘制接线简图并制订应急预案。

发电车的接入点是本次保供电的另一焦点问题。迫于发电车容量和用户最新的接线情况,该公司针对“两会”的负荷需求,对发电车电缆接入点及时调整,提出了新的接入方案,并将接入位置由发电机室改为用户配电房低压侧,确保在市电和用户发电机同时断电的极端情况下,仍能短时间内对会议提供应急供电。“两会”期间,该公司又安排配电专业及高压用电检查班对应急发电车、用户配电房进行全程保供电值守,对设备状态全程跟踪,并对山水大酒店、世鸿大酒店、金海湾大酒店等代表住所、分会场进行巡视,保证了“两会”全流程供电正常。(陈思瀚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供电,用户,公司,两会,发电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