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精确测温工作 助力迎峰度冬

nd.fjsen.com  2021-01-20 17:18:20 郑智勇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进入1月后,天气渐冷,用电负荷持续攀升。宁德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精确测温工作,进一步保障迎峰度冬期间设备的可靠性,提升设备安全运行水平。

据了解,在现有设备测温中,由于电流性致热发热量大,容易被发现,而电压致热与GIS内部发热由于现象不明显,往往导致遗漏。该公司员工结合秋查中出现的缺陷及以往红外测温的薄弱点展开此次工作,严格遵守精确测温的需要的工作条件,重点对GIS组合电器、阻波器、电压互感器、避雷器、支撑绝缘子、电缆终端等设备采用手动调节方式进行调节,并且合理设置温标,准确把握设备的“健康”运行状况。

检查期间,该公司员工同时还对测温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与处理,切实做到设备隐患及时发现、早处理,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后续,该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大对电网设备巡视的力度和频次,提前布控,营造安全稳定的供电环境,为群众温暖度冬、过节打好坚实的基础。(郑智勇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设备,测温,公司,安全,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