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用电负荷切割 改善供电质量

nd.fjsen.com  2021-01-20 17:19:06 姜南昵 蔡林楠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宁德市城区0.4千伏低压配电线路设备开展巡视、缺陷消除、重要用户用电情况检查等工作中发现,部分箱式变负荷持续攀升,该公司随即开展行动,进行负荷切割,有效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确保居民用户冬季用电安全。

“我们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持续监测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发现南环路G0684箱式变负荷攀升,如果持续下去极有可能出现低电压,甚至引发故障跳闸,影响沿线单位、居民可靠用电”,发现负荷异常后,该公司迅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并根据现场情况确定将南环路G0684公变部分负荷转移至南环路G0683公变供电。

开工前,工作负责人对工作人员进行明确分工,并交待了现场危险点及安全防范措施。虽然天气寒冷,但负荷切割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在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后,工作人员顺利完成负荷转移工作,有效消除了设备隐患。“这次负荷切割工作不仅改善了客户电压质量,而且也为后续安全供电打下基础”,该公司工作负责人如是说。(姜南昵 蔡林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负荷,人员,公司,用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