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配电室实训 提升安全水平

nd.fjsen.com  2021-01-20 17:19:46 彭玉芬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组织新、老员工开展配电室实训,进一步强化员工技能,提高优质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提升电力保障水平。

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为新老员工详细讲解了配电房抄催过程中的风险点辨识,包括地面黄线安全距离、高压低压计量柜的操作方法、控温箱的位置及操作步骤等,同时阐述了高压计量柜、环网柜等的设备原理及作用,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思想。

“工作半年时间,以前只是听到过设备的名称,现在第一次进入配电室,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电力设备,才真正有所认识和了解。这种现场教学的方式,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小邱说道。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通过线上及线下实训的方式,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打造“全能电管家”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有效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彭玉芬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员工,提升,设备,安全,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