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配变调档 助力迎峰度冬

nd.fjsen.com  2021-01-21 17:27:34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对宁德全区过电压台区进行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强把控台区过电压,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整体供电服务质量,提高用电可靠性。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调档40台。

期间,该公司结合高电压清单有计划、有重点、有责任地开展过电压线路巡视,及时对电压过高的台区进行调档,并要求各个班组结合停电计划安排过电压的调档。同时,该公司还加强线路设备的运行管控,做好防过电压工作;全面检测电网设备情况,做到对过电压设备心中有数,发现隐患及时消缺,为线路顺利迎峰度冬及居民的正常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后续,该公司将继续以“度冬”为抓手,对所辖变电站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变电设备运行中所存在的薄弱环节及隐患,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同时,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流程和施工方案施工,严控现场风险,杜绝违规、违章行为的发生。(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压,公司,运行,设备,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