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对外开放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1-21 17:29:11 吉庆庆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由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供电公司主办的青年文明号对外开放日活动在宁德兰田变电站开展。宁德市公安、烟草、边检等近20家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走进该站交流、学习。

据了解,自2017年当选省级青年文明号后,宁德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等为目标,积极实施科学管理、人本管理、自我管理和各类岗位创新创效创优活动,2020年,该公司兰田运维班再次成功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

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各创建集体代表首先参观了兰田变设备区,对变电站日常工作进行了解并提问,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在会议上,该公司就青年文明号创建问题,包括素材日常收集、VCD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青号创建经验、技巧等,交流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开放日活动既是“走出去”也是“引进来”,既展示了该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也听取了其他创建集体的建议,以确保该公司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提升。后续,该公司还将继续加深与各创建集体的交流,促进双向互动。(吉庆庆 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创建,文明号,青年,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