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让“能增能减”成现实

nd.fjsen.com  2021-11-30 10:10:10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30日讯(通讯员 梁荣)近年以来,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全面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以绩效指标为导向,以绩效考核为抓手,以薪酬激励和制约为杠杆,深入推进供电所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实现供电所“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局面,全面提升乡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

在此期间,福安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全面优化供电所组织管理和员工绩效管理考评体系,坚持顶层设计,由公司层面出台相关文件,通过顶层设计明方案、基层融合抓落实,形成公司层面指导、供电所层面主导、员工积极参与的绩效管理工作机制,有效推进供电所员工绩效管理的落地和提升。

同时,福安市供电公司还通过绩效评价结果深度应用,进一步拉大员工绩效等级分配差距,有效推动“以岗定薪”向“以效定酬”转变,同时通过赋能授权供电所合伙人主体,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创效增收,有效提升企业员工的精气神和弘扬正能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绩效,供电所,公司,员工,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