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变电站技改 提升电网运行性能

nd.fjsen.com  2021-12-16 10:13:03 梁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上午,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施工人员,对福安赛岐110千伏宅里变电站35千伏Ⅰ段母线开关柜进行拆除,这标志着该变电站35千伏开关柜技改项目正式启动开工,预计在年底之前完成技改并投入使用。

为了切实提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福安市供电公司运检部结合“春保工作”,组织技术骨干对110千伏宅里变电站35千伏Ⅰ段母线开关柜进行整体更换。根据施工计划,本次技改工作预计为期1个月,考虑到本次工程周期较长,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生产生活用电的影响,福安市供电公司在施工前提前对变电站Ⅰ段母线进行改接,确保当地居民温暖度冬。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该技改项目完成后,不仅大大提高设备的安全性能,降低人身伤害和设备伤害事件的发生概率,同时,将极大地提升赛岐片区的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性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闽东日报 梁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技改,施工,安全,变电站,母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