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校园 细心关爱助成长

nd.fjsen.com  2021-12-21 17:23:59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梁荣)12月20日,由福安市公安局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共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六周年宣传教育活动在福安市实验小学富阳校区举行,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福安市电力执法办借此机会,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教育活动,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奉上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知识课。

活动中,服务队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简洁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用电三字经”,发放了“安全用电小常识”宣传画册。同时,通过情景模拟、互动问答等形式生动地讲解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生活用电小常识,丰富了孩子们对电力知识的了解。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欢声笑语中学知识、用知识,争做安全用电小能手、遵守电力法规的小卫士。服务队队员们还鼓励学生将学到的安全用电知识与家人分享,让安全用电知识“走出校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电力设施防护宣传中。

“现在的孩子对安全用电知识了解还比较欠缺,这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很好地增强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授课学生班主任这样说道。下一步,福安市供电公司将围绕安全用电工作持续开展“五进”主题宣传,将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等知识送到家家户户,全力提升社会公众安全用电意识,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