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旗帜领航 骑行迎新年

nd.fjsen.com  2021-12-31 17:29:10 来源: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2022年新年的到来,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12月31日,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在坂中乡坑下村举办“新时代‘双满意’·我们再出发”职工健身户外骑行活动,近百名职工兴致勃勃的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天高云淡,百余名骑行爱好者怀揣着激动与兴奋的心情整装待发。上午九时许,伴随着一声令响,职工踩上轻快的踏板有序出发,湖蓝色共享单车从拱门下逐一滑出流向辅道,成为韩城深冬清晨靓丽夺目的一道风景线。

此次骑行活动从坂中乡出发,途径长汀村,最终回到坑下村自行车旅游驿站,全长约5公里。辅道两侧层林尽染,色彩斑斓,远觅青山,近观绿茵菜园,乡间小路,环境清雅,空气怡人,让骑行爱好者心旷神怡。骑行途中,党旗国旗飘扬,一路欢歌,畅享自由在风中的快乐。

在坑下自行车驿站还开展了双人自行车趣味赛,全场气氛浓厚,职工两两搭档,你追我赶,热情高涨。

据了解,福安市坂中乡坑下村是福安市供电公司挂钩帮扶村,被福建省农业厅评为省级无公害蔬菜基地,今年更是建成福建省首个自行车驿站,是当下福安民众周末出游的网红打卡地。此次户外骑行活动以“新时代‘双满意’我们再出发”为主题,既是加快电网员工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又是展现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建设的良好媒介,同时营造“阳光、运动、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丰富业余活动人文内涵,对打造高品位的企业职工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有着特殊意义。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福安市供电公司党委举办户外骑行活动,既让埋头年终攻坚任务的职工释放工作压力,暂时离开都市的喧嚣,感受亲近自然的有氧生活,驱散疫情的阴霾。同时向广大职工传达一种绿色、生态、进取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更重要的是希望借助骑行挑战,让大家对个人、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职工,骑行,活动,出发,生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