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冬日暖阳“照进”幸福园

nd.fjsen.com  2022-01-14 16:10:01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梁荣)为落实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月14日,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昌达党支部组织开展“电靓双满意,安全伴你行”党员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安市坂中乡许洋村幸福园的老人们送去关爱、向群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将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活动当日,党员服务队来到许洋村幸福园,为老人们带去米面以及暖手宝等用品,将温暖和爱心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你们不光是“电管家”,也是俺们的贴心人,看见你们俺老头子心里怪暖和的。”李大伯拉着服务队员的手亲切的说到。“这个暖手宝虽然有漏电保护,但是充完电还是要及时拔除插头”,活动中,党员服务队一边将印有“电靓双满意,安全伴你行”字样的暖手宝分发给老人们,一边与老人亲切的拉起家常,叮嘱他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要注意用电安全,远离屋内电器,以防发生触电危险。

随后,服务队对敬老院内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对厨房电器和线路进行详细检查,做到不留隐患,同时向厨房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用电教育,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厨房电器,避免发生触电事故,检查卧室的老化线路,更换灯泡,防止冬季火灾隐患。

据了解,近年来,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以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为载体,广泛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送温暖、送安全、送关爱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传递国网人的正能量,为福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服务,老人,服务队,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