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 新年平安起航

nd.fjsen.com  2022-02-01 19:30:00 刘峰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日讯(通讯员 刘峰斌)“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酒后仍驾车,亲人泪两行。”“生命不能再来,安全才能回家。”春节前夕,为助力安全生产,传递家庭温暖,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向全体员工家属发出一封春节家书。

古人言“家书抵万金”,在信息时代的今天,该公司用这种传统又温馨的方式,表达对员工的关爱,让安全理念进入每位员工家庭,提醒家属注意员工八小时之外的日常生活,使员工减少或杜绝过度饮酒等不利于安全生产的行为。同时,每个家庭能动员向家人及亲朋好友做好“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宣传工作,做到相互提醒与监督,大家一起携手,实现全员自主管理。

一封家书嘱安全,声声叮咛暖人心。据悉,春节安全家书只是该公司春节期间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之一。节前,该公司领导班子还分赴基层站所开展春节前“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专题会,以《民法典》、《刑法》为切入点,以系统内典型案例说纪说法,以现场算“酒醉驾”六本账,详细阐述了“酒醉驾”的惨烈后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从身边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思想上高度警惕,行动上自觉远离“酒醉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员工,公司,春节,醉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