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供电公司走访用电大客户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2-02-24 15:43:33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梁荣)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用电企业,提升客户的满意度,2月23日,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瑞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助推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据了解,福建瑞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为广东省盛世金属有限公司与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注资成立。该企业于2021年3月进驻福安湾坞工业区,将建设年产40万吨高端冷轧不锈钢精密钢带项目。由于企业的发展,产区现有供电设施无法满足企业下一步的发展,需要将用电容量从原有的1万千伏安提升至4万千伏安。

对此,福安市供电公司营销部门主动靠前,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并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提供完善的用电方案,对客户提出的增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悉心指导企业安全、节约用电,用电企业对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给予充分地肯定,对供电公司热情开展走访服务,关心了解客户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供电公司的密切联系 ,追求供电方和用电方的双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用电,供电,了解,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