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把脉”消防设施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nd.fjsen.com  2022-03-01 17:28:22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梁荣)3月1日,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联合福安市消防大队,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把脉”消防设施,消除火灾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人员生命财产防安全。

据了解,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按照“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对公司办公大楼场所的耐火等级、防火间距、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以及用火、用电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并针对调度、机房、消控中心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同时,为了让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取得实效,公司还组织物业、信通等专业部门人员,对消防设施的使用等进行一次全面“体验”,期间专门针对火场有毒气体的危害,对空气呼吸器、二氧化碳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穿戴、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练。

据悉,经过此次排查,公司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完善消防责任制,加大消防安全管理力度。下一步,公司将加强对电源、电线、电缆接头、易燃物等火灾危险点的管理,开展一次全面巡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责任并进行整改,营造平安、有序的供用电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公司,进行,设施,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