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鏖战12小时 隔离点成功送电

nd.fjsen.com  2022-03-17 10:05:35 张伏锦 雷美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伏锦 雷美容) “满足送电条件,即刻送电!”3月16日10时40分,霞浦县盐田乡高速路口附近的村里村健康驿站(隔离点)成功送电。

架设一回线路。雷美容 供图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霞浦县委县政府在霞浦县盐田乡高速路口附近的村里村设置健康驿站(隔离点),隔离点没有电源,电力供应成了重要问题之一。

3月15日22时,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接到霞浦县委县政府要求,要求3月16日中午前完成村里村健康驿站(隔离点)电源接入并送电。

接线检查。雷美容 供图

接到任务后,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快速响应,立即组织营销部、运检部、昌达霞浦分公司及相关班组员工临时组成党员突击队,连夜赶赴隔离点,与分管片区的盐田乡供电服务站人员一道对隔离点现场进行勘察,制定了从10千伏西胜线架设一回线路到隔离点的供电方案。

接线进行检查。雷美容 供图

“我们早一分钟送电,就能为疫情防控多尽一份力。”盐田乡供电服务站站长林健说,在确定接入目标后,突击队随即分成3个小组,在探照灯的照明下,连夜投入线路架设、变压器安装、开关加装等工作中。

施工现场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大家全力为隔离点快速送电争取时间。3月16日凌晨2时,突击队完成了从10千伏西胜线到隔离点200多米供电线路的架设,并为隔离点安装了一台500千伏安变压器。

3月16日7时,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又组织对隔离点进行表计安装,并派出带电作业班组在不停电情况下进行带电接入作业。隔离点有90多间房,在完成外部施工后,队员们又对隔离点内用电设备的接线进行检查。

3月16日10时40分,经过20多名施工人员1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霞浦县盐田乡高速路口附近村里村健康驿站(隔离点)成功送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隔离,供电,送电,霞浦县,盐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