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党建+防疫” 全力保障防疫重点单位可靠供电

nd.fjsen.com  2022-03-18 15:50:16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18日讯(通讯员 梁荣)3月17日,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到福安闽东医院、福安市医院、福安市疾控中心、定点隔离酒店等防疫重点单位,详细检查器专变、配电房、发电机等供用电设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可靠供电。

“党建 防疫”  全力保障防疫重点单位可靠供电 。梁荣 摄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现波动,福安市供电公司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全力做好电力供应。根据福安市防疫部门部署,福安市供电公司将新冠肺炎救治医院、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医疗及防护用品生产和涉及城市运行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等单位纳入重点电力保障序列,建立电力保障台账,划分责任区域,把保电责任明确到部门、专业和班组,明确到具体岗位和人员。

同时,严格按照特殊情况下的保电要求,对相关变电站、配电线路和关联设备实行特巡,加强测温和监测,对巡视结果认真比对分析,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安全风险防护措施,周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实行“点对点”责任保障机制,落实跟踪服务制度,切实筑牢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的坚实屏障。

针对当前天气条件复杂、气温波动明显的情况,福安市供电公司加强预想、预判和预控,按照电力布局、设备状况和运行环境,精心制定应急预案,优化人员、物资、车辆等统筹调配,强化应急状态下各类职责落实,为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提供有力保证。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福安市供电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防疫防控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要求党员干部在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市民普及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服务举措,大力推广不见面办电模式,既提升供电服务效能,又为疫情防控筑起“防护墙”。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供电,疫情,福安市,电力,保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