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企业要闻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 保障健康驿站用电

nd.fjsen.com  2022-03-31 16:50:00 梁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梁荣)3月31日上午,在福安市湾坞镇新城小区南侧的福安市健康驿站(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现场,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对健康驿站用电线路进行立杆架线,全力确保驿站用电。

据了解,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为应对疫情风险,筑牢安全屏障,福安市迅速筹备各项资源,第一时间启动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位于福安市湾坞镇新城小区南侧的市健康驿站项目于3月26日开始进场施工,总占地约28亩,建筑面积9930平米,设置隔离方舱401间,项目严格按照污染区、半污染区、清洁区以及隔离人员通道、管护人员通道的“三区两通道”标准进行建设,每个单间面积18平方米,均配备单人床、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设施,预计于4月7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为了确保健康驿站项目的顺利推进,位于驿站建设范围内地的10千伏安居湾线船坞线001--004号电杆必须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迁移,及时为健康驿站项目提供建设及后期正常供电。对此,福安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多次前往现场实地协调项目用电事宜。同时,公司营销部迅速启动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快速完成项目用电需求报装。

截止31日下午,项目范围内的杆线迁移施工已经全部完成,福安市供电公司将根据项目施工进度,在4月6日前配合完成项目送电工作,全力保障稳定供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驿站,福安市,健康,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