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网民散布古田医院爆炸致80余人死亡谣言 被传唤调查

nd.fjsen.com  2015-10-30 11:35:25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郑某某接受警方调查。(图片来源宁德公安微信号)

东南网宁德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宁德市公安局官方微信10月30日上午通报称,古田县一网民在“10.26”古田县医院污水处理池加药口爆炸事件中散布谣言,被古田县公安局传唤调查。

10月26日晚,宁德市古田县医院污水处理加药口发生爆炸,爆炸时现场火光冲天,火势较大,古田县医院住院部、门诊大楼等部分设施受损。

当晚,古田县宣传部通报称,经全面核实,在此次爆炸事件中,无人员死亡,有18人皮肤被玻璃擦伤,其中15人经清创后已自行离院,目前还有3人在医院门诊观察。

通报称,10月26日晚,古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有网民在网上发帖称古田县医院发生爆炸,造成80多人死亡的不实言论,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被警方传唤调查。

10月28日,古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在网上散布不实言论的郑某某(男,1999年出生,福建古田人)进行了约谈。郑某某交待称因为当天在网上看见有人发布古田医院爆炸的图片和已死亡了80多人的言论,其之后也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在百度贴吧发帖称“死了八十几个人,怎么可能爆炸没死人”的言论。

因未满18周岁,在民警的教育下,郑某某认识到了自己发表不实言论可能带来恶劣的后果,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在网络上的言行,吸取教训,不再随意发表不实言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谢惠丽     关键字:古田医院 爆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