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网传"宁德女干部一边冲凉一边给领导直播" 网警:系谣言

nd.fjsen.com  2018-05-11 12:0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近日,一则“宁德女干部一边冲凉一边给领导直播”的信息在网络传播,5月10日晚,宁德市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回应称系谣言,已依法传唤相关涉案人员。

据宁德网警官方通报称,近日,宁德市一小部分市民在微信、微博等网络自媒体传播涉及个人隐私的不雅照片,其中部分网民在未经查证的情况下,编造“福建宁德这个女干部一边冲凉一边给上级领导直播”的不实信息。

经核实,照片中女子系某饮料产品驻宁德办事处的福鼎推销员,宁德福鼎警方已根据当事人的报警情况展开调查,现已依法传唤相关涉案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宁德网警提示,切勿随意传播未经核实的网络信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更不要让谣言欺骗了您的“热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制造者。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网传 女干部 冲凉 领导 直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