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中医特色活动

www.fjsen.com 2019-06-06 10:28:45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挖掘端午节文化内涵,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工作热情,6月4日,寿宁县中医院举办了一场“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中医特色活动,特邀请了福建省人民医院派驻医生、县外引进医学人才一同感受寿宁中医人的别样端午节。

活动中,中医院职工在中医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具有防流感、防暑热、驱蚊虫等作用的中药特色香囊;有的职工动手包饺子、包粽子,不会包粽子的职工也在旁边观看、学习,借此机会了解包粽子的过程。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厚,每位职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职工手上的每一份粽子、每一个香囊也都代表了医院对职工的关怀及节日的慰问。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知晓了传统习俗中中草药的应用,选择了更健康的方式度过一个具有深刻意义且充满祥和的端午节。(叶美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