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东侨陈普路白改黑施工 请过往车辆尽量绕行

nd.fjsen.com  2019-06-12 10:37:07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东侨陈普路本月“白改黑”提升改造,请过往车辆尽量绕行或谨慎通行。

据了解,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和道路安全畅通,直属二大制定交通管制应急方案,明确管控措施,同时加强相关部门的联系与协调,确保各种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在施工路段、地点设置施工告示牌,提醒驾驶员尽量绕道而行,减少道路交通压力。

“我们还增派警力加强交通疏导,引导施工车辆和社会车辆有序通行,防止出现长时间拥堵情况,对施工封闭路段道路违停车辆采取劝导、拖离的办法,尽量清除影响交通不良因素。我们会强化管控力度,全力确保“白改黑”工程顺利完成。”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东侨 陈普路 白改黑 施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