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人民医院到寿宁县中医院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9-07-29 13:21:22 叶美铃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义诊现场 
 
 
熊秀容主任为患者做针灸治疗  叶美铃 摄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两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2019年实施方案》的有关部署,推动我省中医药文化建设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7月27日,来自福建省人民医院的针灸科、眼科、胃肠外科、泌尿外科、儿科、中医外科、骨伤科、心血管内科、中医内科等15位省级三甲医院专家到寿宁县中医院为群众义诊送健康,也是福建省人民医院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义诊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寿宁县中医院医护工作人员细心、耐心为群众导诊,节约诊疗时间;省人民医院专家为他们号脉、询问病史、测量血压血糖,耐心地一一解答就诊群众的疑惑,帮助群众辨证施治,一对一的进行养生保健指导,如开展中医护理技术等,给患者带走病痛,带来健康,获得群众们的连连称赞。活动期间共接受近 200 余人次健康咨询及义诊,发放中医中药类宣传资料1000 余份。

 
省人民医院到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专家合影(中医中药中国行宣传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义诊方式宣传普及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百姓中医药健康素养,实现中医药惠民的初心。(寿宁县中医院叶美铃)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