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网传古田杉洋又有一例确诊系谣言

nd.fjsen.com  2020-02-26 08:05:00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有网友发出一条朋友圈,声称“古田杉洋又有一例确诊人员”,疫情敏感时期,朋友圈一出现该情况,杉洋镇政府第一时间就辟谣。该镇负责人表示:“目前杉洋镇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稳定,未出现确诊病历,造谣当事人也主动向派出所投案,承认错误。”

据了解,该网友在福州工作,其母亲余女士在杉洋镇居住,其上菜市场购物听到别人在打电话时候说镇上出现高温患者,其马上电话其女儿,女儿有误会成确诊病例,在没有核实的情况下就发布了朋友圈,造成了不良后果。

事情发生后,余女士还写下了保证书,接受批评教育。其保证不传谣、不信谣。也请市民网友注意,及时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信息,不要给疫情防控添乱。(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出现,疫情,确诊,网友,朋友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