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生态宁德 > 正文

晓阳镇:疫情期间河长制宣传不间断

nd.fjsen.com  2020-03-29 10:11:01 吴志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家不要在河湖旁聚集,不要乱丢杂物到池塘里,爱护河湖,人人有责。”近日,福安市晓阳镇社区的志愿者正在河湖旁开展疫情防控和河长制宣传。

疫情防控期间,晓阳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坚持疫情防控和河长制宣传两不误,为避免人员聚集,以疫情防控网格划分为基础,分批到镇区内的零散居民区及各社区内进行宣传。宣传过程中,他们一方面提醒居民少出门、少聚集,出门戴好口罩;另一方面,他们拾捡河边和水中的丢弃杂物,并对在河湖旁垂钓人员聚集、乱丢乱扔的行为进行劝导。此外,社区志愿者还为居民发放了共同爱护和保护社区环境的倡议书,让大家共同携手,一起为营造碧水蓝天的人居环境而努力。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疫情防控和河长制宣传资料300余份,清理杂物80余处,劝导不文明行为15余起。图为志愿者在行动 (通讯员:吴志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区,宣传,聚集,志愿者,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