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nd.fjsen.com  2021-06-06 15:33:04 来源:漳湾镇  我来说两句

6月4日下午,漳湾镇党委书记杨瑞文组织班子成员、工作区长、卫生院、派出所、各村主干及部分包村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就6月5日开始漳湾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启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相关人员务必按照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做好疫苗接种点人员引导、信息解读、维稳、登记等相关工作,确保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同时,继续做好各村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有秩序按规定预约分流接种疫苗。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决不能麻痹大意,容不得半点闪失。杨书记强调,要绷紧思想,把防疫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要落实措施,不折不扣、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要压实责任,层层压实,担当作为。

会后,全镇上下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开展人员摸排、知识宣传等工作。镇领导班子立即对各部门、村(居、社区)等落实防疫责任情况进行督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会议,落实,人员,防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