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漳湾:“知史爱党 初心传承”——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nd.fjsen.com  2021-06-25 10:14:24 韩美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25日讯(韩美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将党史知识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至关重要。6月22日,漳湾镇党委、政府在漳湾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知史爱党 初心传承”为主题,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通过互动式的竞赛形式,为全镇党员干部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一次学习交流、提升自我的机会。共有六支队伍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趣味抢答题等形式决出名次。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抢答题时,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敏捷的反应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海英村代表队战胜群雄,勇夺第一名;机关支部代表队及漳湾村代表团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知史爱党初心传承”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漳湾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漳湾镇的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有效促进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也充分表现展现出了当代党员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党史,知识,漳湾,历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