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食药品检测信息 > 正文

宁德市食药检中心举行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承诺书签字仪式

nd.fjsen.com  2021-09-30 11:36:38 黄玉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玉琴)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清新、和谐的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7日下午,宁德市食药检中心举行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承诺书签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在承诺书上认真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关注、参与控烟禁烟的信心和决心。

宁德市食药检中心举行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承诺书签字仪式。黄玉琴 供图

签字仪式上,中心主任黄训瑞宣读了《宁德市卫健委 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 宁德市爱卫办关于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活动的通知》,重申了单位禁烟的规定,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摆上重位。要提高对控烟履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努力做到主动控烟禁烟,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二要突出重点,确保无烟党政机关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标准抓好落实,多形式普及科学控烟知识,营造控烟禁烟的浓厚氛围,加强督查监督,定期通报检查结果。三要强化领导,确保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取得实效。要迅速行动起来,将无烟机关建设纳入常态化管理,争做带头戒烟、带头控烟的践行者,用健康行动为创建“无烟党政机关”而努力。

本次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承诺书签字活动的举行,对帮助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习惯,引导干部职工自觉主动参与到争创无烟党政机关活动中来,构建清新无烟单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干部职工签订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承诺书。黄玉琴 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政机关,控烟,建设,职工,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