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镜头下的“年味”大赏 “烟火气”回归!

2023-01-25 11:35:00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春节,俗称“年节”、“大年”等,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每年至此,各地都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除旧布新、迎春纳福、祈求丰年……

东南网1月25日讯 春节,俗称“年节”、“大年”等,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每年至此,各地都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除旧布新、迎春纳福、祈求丰年…

最重要的是,春节还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身处各地的人们,都会在这个节日同家人团聚在一起,表达对新年生活的美好祝福。一年时光,一晃而过,家家户户都忙活起来了,喜气洋洋迎接兔年的到来。宁德各地一派喜庆,大灯笼、红对联,可爱的兔子年画以及琳琅满目的年货无不意味着,年到了!

宁德

市民在超市里购买年货。张海莲 摄

市民在市场采购年夜饭食材。东南网记者 潘月容 摄

市民在喜铺购置年货。张海莲 摄

1  2  3  4  5  6  7  8  9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