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组图】印在大地的“指纹” 航拍宁德猴盾千亩茶园

2023-03-08 16:24:49  作者:叶伏国 潘月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3月7日,航拍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猴盾村千亩茶园秀色如画。从高空俯瞰,一排排茶树铺满整个山头,苍翠欲滴,满眼皆是醉人的茶乡茶韵。田园里、山腰间一畦畦如玉带的茶树,随地势高低而蜿蜒起伏,曲折灵动;茶园小道与茶树交相呼应,层层叠叠,线条优美,犹如印在大地上的“指纹”。

东南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潘月容)3月7日,航拍宁德市蕉城区八都镇猴盾村千亩茶园秀色如画。从高空俯瞰,一排排茶树铺满整个山头,苍翠欲滴,满眼皆是醉人的茶乡茶韵。田园里、山腰间一畦畦如玉带的茶树,随地势高低而蜿蜒起伏,曲折灵动;茶园小道与茶树交相呼应,层层叠叠,线条优美,犹如印在大地上的“指纹”。

茶林梯田,连绵数里。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潘月容 摄

茶山有路,春风自来。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潘月容 摄

从空中俯瞰猴盾村千亩茶园,层层叠叠,线条优美,犹如一圈圈“大地指纹”。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潘月容摄

从空中俯瞰猴盾村千亩茶园,层层叠叠,线条优美。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潘月容 摄

蕉城区产茶历史悠久,是中国名茶之乡、中国茶业百强县。目前,该区现有茶园9.38万亩,全产业链产值41.4亿元,惠及茶农达23万多人。

1  2  


更多>>新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