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顺利通过省级职业健康检查质量考核评审

www.fjsen.com 2018-07-26 11:06:42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18年6月28日-29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职业健康检查质量考核组对市疾控中心职业健康检查工作进行现场质量考核。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口头提问、模拟操作、体检报告模拟编制、阅片及听力测试图判定、盲样检测等方法对中心相关人员进行现场综合考核。

经过为期2天的考核,市疾控中心顺利通过职业健康检查质量考核评审工作,取得含接触粉尘、化学因素、物理因素、接触放射因素等4大类、28个项目的职业健康检查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评审工作的开展,我市职业健康检查技术服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下一阶段中心将按照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规范技术服务质量与行为,有效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为闽东经济发展做贡献。(职业卫生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