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市疾控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www.fjsen.com 2019-04-17 13:18:24 中心工会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依据《工会法》等规定,4月12日,宁德市疾控中心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郭捷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第八届工会主席郭捷同志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宁德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心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5名,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工委员会委员5名。新当选的第九届中心工会主席陈志健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工会组织将按照有关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一要实现对党负责和对群众负责的统一,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继续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工会章程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把员工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把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心落实好。二要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三要要突出工会帮扶工作职责,做好困难员工帮扶救助工作,随时为员工排忧解难,做员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四要进一步开展好员工的文体活动,活跃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让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去。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施容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团结带领中心广大职工,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使工会真正成为党组织联系广大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为疾控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