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蕉城区疾控中心开展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09 19:41:38 来源:宁德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企业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企业员工的职业健康权益,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蕉城区疾控中心在宁德新能源有限公司湖西厂区开展了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

活动现场设横幅、展板等,通过职业健康咨询,分发职业病宣传材料和宣传品,对《职业病防治法》、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职业病诊断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

据统计,宣传周活动期间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5次,印发宣传材料5500份,出动宣传人员53人次,接受咨询6000人次。通过宣传周活动,使企业员工加深了对职业病防治知识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增强了自我防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蕉城区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 供稿)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